陌清兰

只吃主角受。
all邪 all叶 all27..........
挚友@陌卿君以言

新年

居然又到新年了啊。

我对着玻璃呼出了一口气,一片白色就这样形成。我用手在上面写了三个字---我和你。

多么遗憾的我和你。

我和你曾是最好的玩伴,相知相熟,知根知底,彼此掌握。

但就是这样,也拦不住最终的末路。

不是没有想过再联系你,但多少有些惭愧,说来都是我的错。

我没想到过我居然会喜欢上你。

原本只是友情,但在那么一夕之间,忽然就变了质。我多少有些怀疑自己,尝试过疏远你,但越走越远的下场就是越来越想你。

就像现在这样。

我不得不犹豫,毕竟我不想再现难堪的景象。

那是一个好日子啊。

我再三压制自己心中的感情,想着的全都是你。我不想吓到你,也不想疏远你,我不想难过,因为我爱你。

但我忍不住了。

我对你的爱意逐渐压倒了我的理智,我的占有欲日益增强,但却舍不得过多干涉你,我日日受着嫉妒之火的炙烤,身躯都被钉死,没有退路的受着这一份煎熬。但我还是舍不得伤害你,这大概是因为我爱你。

但我感到抱歉,我无法再控制住自己,内心涌出了去他妈的朋友老子就要你。

这种想法逐渐占据了我的大脑,占据了我的心。

所以我决定来摊牌了。

带着那一腔的孤勇和莫名的豪情,想要求来一份感情,哪怕是强求也好。

但我高估我自己了。

当我看见你在我对面落座,带着和往日一样可爱的笑颜跟我说话,我便没出息的怂了,原本想着就这样吧去他妈的豪情爱情,我只要你。

但是当我听到你幸福的说起和别人的事情的时候,我失控了。

那种崩溃和难过如火山喷发,所到之处理智皆化为灰,只剩下那么一点残渣,留待收拾残局。

我清晰的听见我对你说:“你别在我面前说别人了,我喜欢你,情爱的喜欢,你难道没有察觉吗。”

你一下子收了声,眼中闪过诧异和了然。脸上的表情一下凝固住了,变得呆滞又滑稽。

说完后我居然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,但看到你的表情,我一瞬间慌了。

我的天哪我疯了吗我在干什么啊。

内心被自责刷屏,表面却平静无波。

趁着你没注意的时候,我拿起钱包跑了。

事后我还佩服自己,居然慌乱之中忍让记得带钱包,真是了不起啊。

最后想到,我约你出来喝咖啡,我居然没给钱。

寒风呼呼的刮来,宛若一把刀子,狠狠地刮在我的脸上,顺便把我吹的清醒了些。

我开始抱着一种鸵鸟的心态,以一种万事无忧的步伐,跳着出了商业街,路上的行人纷纷侧目,而我却只顾着自己难过。

丢人。

现在坐在咖啡厅里想到当初的自己,觉得真是丢人。

毕竟怂人,告完白之后就再也没上过线,关了手机,日日不出门,原本心态是鸵鸟的,现在姿势也是鸵鸟了。

如果不是顺路来打酱油,我是万万没想到的,一瓶酱油,居然能打出丘比特之箭的效果。

当我写完三个字擦掉后,不经意的一回头一瞥眼,居然看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人。

当时脑内循环播放一首童年乐曲。

是他,是他,就是他,我们的朋友,小哪吒。

我整个人先是一僵,缓过来刚要跑,就对上了眼神。

这可真是太巧了。

我拿着我的酱油,匆匆的跑了。

这次没有带钱包。

你在后面大声叫我,我在前面死命奔跑,这效果简直就像马拉松比赛。

你越叫越大声,我越跑越快。

路上撞到的人不计其数,我满脑空白只有跑路。

但是我听见你声音哑了。

我停下来了。

抓着酱油瓶把的手越收越紧,但我却没有再跑。

因为我舍不得了。

我当时沮丧的想,我真是个混蛋,居然连累爱的人跑八百,还要让你兼任拉拉队队长。

于是我低着头看地板,两眼无神,不往前走也不往后退。

但我又听见你叫我了。

我猛的抬头,转身就向后面跑去。

耳边的风在呼呼吹着,带着那么点催促的意味,我又死命的向你跑去。

但我没能成功。

因为我打滑了,摔了一跤。

脸朝地的姿势让我十分羞耻,更何况酱油瓶还被我扔了出去。

丢人。

每次碰到你就要丢人。

我在心里自我唾弃,刚刚撑起来就看见了一双漂亮的红皮鞋立在我眼前。

我觉得有点熟悉。

于是我不自觉的向上看去,甚至还评价了下对方的身材。

这一切在我看到你的脸时停止了。

我脸上的愣怔凝固了,无意识的舔了舔嘴,好像尝到了苦味。

你在看着我。

我也看着你。

你伸出了手。

我也伸出了手。

你把我拉起来了。

我被你拉起来了。

我被你拉起来了!!!

天呐!!!

我还要怎么跑!

丢人。

我坐着自我唾弃了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4)